聯繫我們

必達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聯繫人:張芷恆 小姐

電話:00852-27560886

傳真:00852-27544006

郵箱:wendy@betterwire.com.hk

地址:香港九龍九龍灣宏道街2號寶康中心1字樓10室


東莞必達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聯繫人:韓成輝 先生

電話:0769-21989622

手機:00852-64963093(香港) 18802613501(中國)

郵箱:anthony@betterwire.com.hk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石龍坑金龍街39號嬴隆智谷8801室(必達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永州必達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聯繫人:韓成輝 先生

電話:0746-2498898/2497899

手機:00852-64963093(香港) 18802613501(中國)

郵箱:anthony@betterwire.com.hk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藍山縣開發區五里大道188號

 

 

 

專題報導

緊跟國家政策走向,搭建高效商貿平臺——wire China 2014新機遇中再升級!

[2015-09-25]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418日召開的新一屆國家能源委員會首次會議指出:清潔能源將成為國家能源委員會關注的新主題。中國未來將加快能源結構的調整速度,適時在東部沿海地區啟動新的核電重點專案建設;有序開工合理的水電專案;加強風能、太陽能發電基地和配套電力輸送工程建設;發展遠距離大容量輸電技術。在能源結構加速調整的推動下,智能電網、節能環保等電力供需市場,必將交投火熱。大量電力輸送工程的建設和遠距離大容量輸電技術的發展孕育著新一輪商機,成為電線電纜行業新的發展契機。


      緊跟國家宏觀政策走向、緊扣行業發展脈搏,wire China 2014「第六屆中國國際線纜及線材展覽會」,將於今年924日至2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行。經過10年的發展,wire China展會迅速成長為立足中國、輻射亞洲的電線電纜行業第二大旗艦展。本屆展會展出面積高達57,500平方米,預計將吸引來自全球的1,000多家企業/品牌參展,以及30,000多名海內外的專業買家到場參觀。

國內外展商踴躍參展,國際展團規模空前
      秉承歷屆佳績、憑藉線纜線材旗艦展的行業號召力,wire China展會收穫了展商及展團的踴躍報名。德國、義大利、北美、奧地利、法國、韓國、日本、中國臺灣等多個國際展團均已確認參展。參展商方面,眾多企業紛紛積極落實展位。其中中外知名企業包括:威夫斯(WAFIOS)、麥拉菲爾(Maillefer)、桑浦(SAMP)、尼霍夫(Niehoff)、古河電氣(Furukawa)、貝加萊(B & R)、上海金東、合肥神馬、江蘇新技、蘇州朝隆、三豐機電、江蘇欣宏泰、上海科辰、東莞鉦威、無錫恒泰、白城福佳、東莞力緯、常州漢鼎、上海鴻盛鴻、江蘇美電、東莞精鐵等。

特別規劃“原輔材料”和“線材、彈簧及緊固件專區”主題
      隨著展會規模的快速增長、展商及觀眾數目日益增加,為了更好地搭建高效商貿配對平臺,wire China 2014仍將特別規劃“原輔材料”“線材、彈簧及緊固件專區”兩大展覽主題。圍繞其中的展品特點,大會將採用更具針對性的專區宣傳推廣方案,提供更專業化的溝通平臺及優質服務。目前入駐原輔材料專區的知名企業有:陶氏化學(Dow Chemical)、博祿(Borouge)、艾倫塔斯(Elantas)、福保化學(Fupao)、亨斯邁(Huntsman)、帝人(Teijin)、上海至正道化、瀋陽天榮、上海斯瑞、廣州立昌、上海網訊、常熟中聯、倚天淩雲、揚州騰飛等。入駐線材、彈簧緊及固件專區的知名企業有:鈴木加普騰(SUZUKI)、鶴山恒基鋼絲、高麗制綱株式會社(KISWIRE)DSRKOS WIRE、泓昇機械、天津華源、秦皇島歐寶、杭州漢邦、江陰康瑞等。截至5月中旬,主題專區內超過八成的展位已經被預定,市場反應遠超預期。

 

      一直以來,大會主辦方致力於為參會者提供優質服務。為了方便廣大觀眾、節省現場登記時間,主辦方將在展會官方網站上開通觀眾預登記服務,該服務預計6月份開通。預登記觀眾可享免費有待服務,快速入場參觀展會!

在線留言
請點擊這裡諮詢我們